close

兜兜轉轉15年,林志玲用青春和傢人抗爭著:我隻想找個願意陪我老去的人!

兜兜轉轉15年,林志玲用青春和傢人抗爭著:我隻想找個願意陪我老去的人!-娛樂頻道-手機搜狐


這個周末除瞭是光棍節之外,娛樂圈也開啟瞭一股虐狗風。先是賈斯丁比伯和賽琳娜這對糾纏瞭8年的情侶被曝再次復合外,林志玲和言承旭這對糾纏瞭15年的“情侶”也被爆出世紀大復合。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言承旭於10日現身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而晚些時候,被拍到出現在林志玲下榻的酒店,而且二人以全黑情侶裝的打扮出現。媒體當場捕捉到兩人難得的同框畫面。

11號還被爆出瞭疑似一起前往健身房的照片。林志玲在櫃臺簽名,而身後的男子和後面爆出的言承旭的正臉照對比,應該就是言承旭本人無誤。這也是兩個人自從分手之後第一次被拍到合體在私人場合約會。

展開剩餘89% 而根據林志玲微博和臉書的發文,她這幾天確實都在馬來西亞工作,且心情不錯。言承旭的密友也說,他最近的確也在吉隆坡。

而對於他們的復合傳聞,林志玲的經紀人回應超曖昧:我人在臺灣,沒有跟她去馬來西亞,我不知道耶~

對於他們的復合,網友們的呼聲倒是一浪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南屯家電行|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高過一浪,齊呼趕緊在一起!

兩人戀情回顧

林志玲和言承旭兩人相識於同為模特時期,2002年,《流星花園》帶動F4人氣爆棚,言承旭躋身一線小生行列,當時有媒體拍到他們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隨後兩年間又陸續拍到兩人一起去車行看車、跟模特圈的好友旅行、以及去聖靈宮拜神,還在某個住宅中共處瞭9個小時。

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兩人親密的浴袍照被曝光,坐實戀情。同年,林志玲發生墜馬意外,曾有媒體曝出言承旭探病照(這可能也是兩人愛情的轉折點)

2006年3月,F4在香港紅磡舉辦演唱會,林志玲低調現身捧場。同年,兩人宣佈和平分手。分手的原因被說的非常多,有說因為林志林墜馬,言承旭照顧不周的,但更多的還是林志玲傢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特別是林志玲的媽媽不喜歡言承旭,反對兩個人在一起。也有說因為言承旭性格敏感內向、自卑,卻又好強不服輸,而林志玲事事周全,兩人因為性格差異導致分手。

2006年的亞太影展兩人分手後首次同臺,吳宗憲起哄要“愛的抱抱”,最後雙方來瞭個害羞握手。

2008年10月,F4在日本開演唱會,言承旭在唱《輕閉雙眼》前用日文說:“我很愛一個人,就像愛未曾消失過,很想見一個人,但對方已離去,無法相見。”最後用日語感謝瞭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謝謝媽媽,謝謝志玲桑。

2010年,林志玲去參加《快樂大本營》,何炅在現場讀瞭言承旭書裡提到的關於騎馬受傷時的文字(上文灰字),林志玲當時就在現場感觸落淚。何炅問她,作為藝人,不能勇敢自由的愛一個人,會遺憾嗎?林志玲說:“會”。

2個月之後言承旭也做客快本,何炅將林志玲這個片段放給言承旭看,看完之後的他,表情說不出的苦澀。我想這不是能演的出來的......

2015年,林志玲在金馬獎上扮演《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林真心”,與電影中飾演“長大版徐太宇”的言承旭隔空互動。這當時也在網上造成瞭很大的轟動。同年,林志玲表示不抗拒復合~

2017年元旦,林志玲發瞭一條微博,看似主題是新年祝福,但配文是2017愛你一起。同年兩人被吃瓜群眾從好友劉畊宏的微博中搜刮出一同出席同一場合。

2017年5月,言承旭出席活動時被問和林志玲復合傳聞,松口表示“那要看她願不願意”。林志玲稍晚回應稱要“順其自然,這是兩個人的事”。

而對於這次大傢倍感期待的世紀大復合,兩個人都是怎麼回應的呢?林志玲方回應:“謝謝大傢台中電器行的關心,希望能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傢分享喜悅。”台中電器批發商

一向躲在後面的言承旭這次終於勇敢瞭一次,似乎承認與林志玲復合:“很開心聯系上瞭,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瞭報道,希望大傢給點空間。”

但是今天,林志玲也首度回應此事,她透過密友表示:“not yet,just get in touch”(還沒有 隻是在聯系),疑似否認復合傳聞,隻承認兩人又再度聯系上瞭。這是否認復合?還是說有可能復合?

那麼對於他們的這段戀情,之前反對的志玲媽媽卻反常的點頭認可。

在復合傳聞出現後,林志玲媽媽接受臺灣媒體獨傢訪問,聽到女兒跟前男友再度復合笑得開心,言談之中難藏喜悅,不僅分享他以前常來傢裡玩,同時也點頭認證未來準女婿,“我當然覺得OK!”

林媽媽聽到林志玲跟言承旭復合,驚訝回記者:“她還沒跟我講耶,你們怎麼就知道瞭?”後來記者跟她說明詳情,她回:“她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沒跟我說這件事,不管怎樣都該跟傢裡講一下,這也是好事,她都沒跟我說,我一定要打電話,‘我是你媽媽耶,如果真的是這樣,要跟爸爸媽媽講一下,應該要說這件事,怎麼這次都沒有講,自己的傢人不用保守,要講清楚才好。’”

林媽媽這次可謂是一改態度呀,要知道在前幾年,林媽媽逼婚邱士楷的時候,談到林志玲與言承旭的戀情是這樣說的:“曾經合作過,都是好朋友,但不要炒作,這樣會妨礙別人婚姻啊,大傢都有走過的路,都有人生的旅程,但現在的狀況,過去的蛛絲馬跡,一個字都不要去講才對。”

此前有媒體說,這15年裡,傢境優越的林志玲父母一直在替女兒物色門當戶對的女婿,從成欣業第三代接班人邱士楷到郭臺銘,都是一頂一的大富豪。但是最後林志玲都沒有接受,或許這些人愛的都是她的名氣與美貌,她甚至在這15年期間一談到言承旭都會濕瞭眼眶。

林志玲曾經說過她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她沒有那麼多心機,所以在最終的那一刻,她還是選擇拒絕父母安排的婚姻,等待愛情。

她知道要等待父母點頭,可能要很久很久,但是她願意等。

她是臺灣第一名模,傢境好、傢教好、獨立、有禮貌且善良,她不該年過40還孑然一身,但是為瞭等那個願意不嫌她醜,願意陪她去醫院的人,她犧牲瞭女人最寶貴的15年青春。

經歷瞭分分合合,兜兜轉轉15年,最後身邊的人還是你。最好的愛情就是陪伴,希望志玲姐姐能如她曾經在節目裡許下的願望一樣,擁有簡簡單單的愛情,擁有安穩的幸福。

┃內容來源:網絡綜合

┃圖文編輯:小編夕顏

┃轉載授權請聯系微信號:daydayxiaoyu3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0) 網站地圖 首頁

新聞

財經

體育

娛樂

軍事

汽車

房產

圖庫

小說

歷史

科技
arrow
arrow

    kmy464g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